利害關係人專區

本公司尋求與利害關係人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以期透過完善的溝通達成其權利之維護。

客戶關係

在客戶至上的政策下,建立三大發展主軸:貿易代理、銷售設備、研發製造及整廠系統工程。結合國外先進代理技術,搭配自製自動化充填機、包裝機、棧板機、機械手等設備,進行工程整合提供整廠工程服務。本公司通過ISO9001項管理系統認證,確保產品品質都能達到最高標準,充分滿足客戶要求。

 

員工關係

  • 人員甄選及雇用,不受種族、社會等級、國籍、宗教、身體殘疾、性別、性取向、政治歸屬或年齡等因素而歧視對待。
  • 禁止雇用被強迫的員工及童工。
  • 在符合相關勞動法令前提下,制定整體之薪酬政策及架構,以吸引、激勵、獎賞及留任優秀人才。
  • 提供暢通溝通管道,讓員工得隨時對公司廣提建設性之意見;為維護員工工作權益,提供免於性騷擾之工作環境,採取適當之防預、糾正及懲處措施。

 

投資者關係

本公司一向重視投資人關係,除有完整的發言人制度與投資人關係處理窗口外,以加強資訊揭露之時效性與透明度,以保障投資人利益。

聯絡方式

發言人:許錦碧 財務長
代理發言人:王國安 管理部經理
電話:02-8751-1222 分機211

 

供應商關係

本公司在嚴格的供應商評選程序下,一旦建立合作關係,則尋求與供應商間維持長遠與穩定的合作。

聯絡方式

聯絡人:採購部 呂經理
電話:02-8751-1222 分機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