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RI 各式高速包裝機

OMORI 公司為日本知名製造包裝機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具有多年製造並為多種產業包裝供應相關對應的包裝需求處理的經驗。其包裝機可應用於烘焙食品業、生鮮食品業、五金業、醫藥業等等,並可配合產線達到高速自動化接續的需求。主要產品有以下系列:

 

臥式包裝機

橫式輸入產品,以卷膜提供進行產品裹包→熱封→分切,針對各種包裝尺寸範圍有不同型號對應,並有往覆式或旋轉式切包型式,以對應不同的產品包裝速度。往覆式包裝速度最大可達120包/分鐘,旋轉式最大可達300包/分鐘。

S-S5000x

熱成型包裝機

對應使用真空包裝、氣體包裝或泡罩式包裝等需求。

VP800

 

托盤包裝機

對應使用下方有托盤的包裝,此類包裝機在食品生鮮類包裝應用廣泛。可對應拉伸膜、收縮膜或半收縮膜的裹包方式,並可節省裹包材料。

STC-AN1

 

裝盒/裝箱機

可配合整列機將數個產品集中排列後進行紙盒包裝與數個紙盒整合後進行小箱包裝作業。

WDC100

 

詢問表單

詢問產品資訊及其他業務需求,請填以下表單,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