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bati 咖啡/穀物烘焙與倉儲全線設備

Brambati 公司為義大利知名專業的咖啡與穀物烘焙與料品儲存公司,自1928年成立至今,現以成為世界知名咖啡生產設備品牌之一。Brambati可提供咖啡整廠生產線的前期規劃、整線設備製造與安裝。若客戶有需要時,也可協助引薦義大利咖啡炒焙技術交流的契機。

 

咖啡整廠產線製程

生豆卸料→除塵與篩選(去除混雜在咖啡生豆中的石頭/金屬,甚至進一步進行生豆品質篩選)→生豆儲存→生豆炒焙與冷卻(咖啡豆皮膜收集與壓縮)→熟豆儲存→混豆→包裝(或咖啡豆粉碎後再用於包裝或是萃取)

brambati

 

Brambati咖啡/穀物炒焙機

相較於其它品牌的咖啡豆炒焙機,Brambati咖啡豆炒焙機可讓每批次的咖啡豆炒焙皆可取得均勻的炒焙效果,以及在不同批次炒焙時,可依據咖啡師為咖啡豆風味所設定的烘焙曲線(微笑曲線)設定重覆再現,維持產品的咖啡風味的穩定。炒豆機特殊的排風/回風調節設計,能夠達到烘炒升溫時節能,熟豆排出後降溫與回溫迅速。達到咖啡豆連續高頻率炒焙生產的目標!Brambati咖啡豆炒焙機用於量產現場的機型,以產量區分從30kg~600kg有不同對應型號可選擇。

Brambati 咖啡

 

詢問表單

詢問產品資訊及其他業務需求,請填以下表單,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