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NSON/WHITING 結晶、蒸發、乾燥設備

Swenson Technology是分離化學工藝設備設計和供應的全球領導者,以透過蒸發、結晶和乾燥等工藝技術,將液體溶液轉化為乾燥的固體。

Swenson 設備的設計和製造,可在客戶指定的運行條件下提供最佳結果。每個項目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在獨特的設計過程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

對於每個系統,Swenson 工程師將其多年的專業知識、專有的設計和操作數據以及最新的軟件建模相結合,為客戶帶來開發創新且可靠的解決方案。從過程開發,工程研究和包裝到設備供應,包括各別組件、模塊到完整的系統和整線工程安裝。

Swenson-1

 

蒸發器

Swenson提供的蒸發器包括強制循環式、降膜式、升膜式、機械蒸氣減壓(MVR)式、熱蒸氣減壓(TVR)式及多效式等。依據處理目標的特性及要求,決定了最適合該應用的蒸發器樣式和型號。

 

結晶器

Swenson提供結晶器包括尾氣管擋板(DTB)式、強制旋環式、表面冷卻式及間歇式真空等。依據不同的處理目標,配用對應的處理方式進行結晶。

尾氣管擋板(DTB)式結晶器,具有以下相關優勢:

能夠產生大的單晶體、降低營運成本、最小的安裝空間需求(單個支撐標高)、適用於大多數耐腐蝕的建築材料、可輕鬆透過儀器控制、操作簡單、產生的較小的晶體尺寸分佈以方便後續乾燥並減少結塊、產品尺寸不易受到前段製程變化而改變。

 

烘乾機

Swenson設計與提供旋轉式、噴霧式、流化床式及閃蒸式乾燥器和冷卻器。依據處理目標的進料特性和所需成品特性,以及特定工藝的經濟性來作建議與選用。

 

詢問表單

詢問產品資訊及其他業務需求,請填以下表單,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