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OTEC 過濾設備

OUTOTEC為全球骨料、礦物加工、金屬治煉和回收產業的客戶,提供可持續性技術、點對點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專業公司。為可持續地利用地球上的自然資源與對環境友善,OUTOTEC開發了領先的技術和服務,提供從設計、施工、維護乃至整廠運營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強大的技術和服務產品組合,覆蓋了從礦石及金屬,到能源和工業水處理全價值產業鏈。透過智慧化的服務、應用和設備,為客戶提高資產安全性、發展的可預測性和績效。

 

真空帶式過濾機

布料由剛性真空托盤支撐,並且過濾器能夠以並流和逆流兩種模式洗滌濾餅。該過濾器可處理各種原料,並能經濟高效地生產高純度產品。

真空帶式過濾機-2

真空帶式過濾機-1

 

壓濾機

壓濾機結構緊湊、性能可靠、過濾效果卓越,讓過濾程序更安全更潔淨,同時可用性高、停機時間短,過濾產能顯著提高,降低生產成本。採用創新的電動閉合系統便於維護,使設備運轉率最大化,優異的固液分離效果,帶來穩定的濾餅厚度和殘餘水分含量。方便下一作業流程處理作業與管理。

壓濾機-1壓濾機-2

詢問表單

詢問產品資訊及其他業務需求,請填以下表單,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