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廠

彬台機械(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改制為彬台自動化設備(蘇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州工廠),地處素有"魚米之鄉、人間天堂"的蘇州,位於蘇州吳中區臨湖鎮,東臨上海、南接浙江、西傍無錫、北依長江,具有得天獨厚的交通位置。工廠占地面積30,000平方米,總投資額20,000,000美金,設有現代化的標準廠房及辦公大樓16,000平方米。

蘇州工廠下設有工程部、研發部、生產部、品管課、技術服務部、業務部、行政部、財務部等等。 蘇州工廠生產的主要產品有飲料調配系統、殺菌機、CIP系統、棧板機、各式卸棧板機(碼垛機)、各式輸送帶、各式包裝機、自動控制系統等等,現已成為公司產品在大陸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及售後維修的基地。

蘇州工廠本著熱誠為客戶服務的態度,不斷追求產品品質的完美如一,保證產品使用的可靠、簡便與耐用度,運用新技術新工藝不斷創新,逐步降低生產成本、邁向專業化、科技化及全方位服務的企業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