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台研發

研發是企業永續發展及維持競爭優勢的動力,本公司自成立之初即把研發當成公司最重要的經營策略,一方面建立最先進的軟硬體研發工具,另方面網羅來自全國各地優秀的研發與工程設計人才,投入新產品的開發工作,三十餘年來公司已建立一具有國際觀、專業視野及掌握最新技術的研發團隊。本公司與國內多所大學及研究所亦已建立了良好的互動與合作關係,設立研發項目,共同培養儲備食品製程及自動包裝設備研發設計人才。本公司亦與多家歐、美、日 知名廠商技術合作,引進最先進的技術,並定期派遣工程技術人員到國外培訓,提升研發與設計水準。借著本身擁有的研發團隊與策略聯盟夥伴全方位的支持,以期短期內成為國內最優秀的食品加工及包裝設備的設計製造公司;中期則藉著通過上市的方式,募集資金,擴充企業規模,成為臺灣與大中國地區的第一品牌;長期則研發具自有特色的領先性產品,跨入國際市場,將彬台公司構建成國際上第一流整合性食品飲料工業設備的高科技企業集團。本公司現有研發團隊已超過30人,加上策略聯盟夥伴可運用之研發人力已超過100人。

研發部門組織分為:

  1. 前段製程設備之研發 
  2. 後段各項充填、包裝設備之研發
  3. 自動化與整廠系統工程之研發

 

彬台公司堅持以領先科技,不斷地研發創新,並已成功地開發了超高溫殺菌機、各式疊棧機/碼垛機、裝箱機、自動裹包機、自動卸棧與開袋設備…等系列產品,且深獲客戶愛用與好評。